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先锋头条

我市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活动

覃卫国观看展览

[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4-18 08:24:17 稿源:市传媒中心 ]
            

日前,我市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活动。市委书记、市委国安委主任覃卫国,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市委国安办主任汪继宏参观展览。

覃卫国看展板、听汇报,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严格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国家安全各项决策部署,强化政治责任,强化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统筹做好各重点领域安全工作,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提供坚强保障。

据了解,此次展览旨在引导社会各界更加全面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加深刻认识统筹发展和安全、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更加主动支持和配合国家安全工作。展览共设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以及政治、经济、社会、科技、网络、文化、生态、生物等板块。

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