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式举行

[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29 10:08:33 稿源:相山区先锋网 ]
            

    1月17日上午,相山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式在科创大厦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启书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胡启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理解十九大确定的理论观点、方针政策、工作部署,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相山篇章而努力奋斗。

    区委副书记尹农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侯孝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梅出席会议。

    胡启书指出,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区委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工作,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区的首要政治任务,安排部署全区进行十九大精神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这次培训学习为契机,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基本要求,确保学习领会到位、宣讲培训到位、贯彻落实到位。

    胡启书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紧密联系实际,更好地谋划和推动相山发展。一要全面对标“新蓝图”,奋力实现强区梦想。积极打造工业强区、科技强区、质量强区、创新型城区、智慧城区,努力实现“强区+”的发展格局,确保各项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市的序时要求同步推进。二要始终围绕“新部署”,加快建设品质相山。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加大民生投入、发展优质教育、建设健康相山。三要准确把握“新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十九大报告通篇贯穿着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这个“纲”和“魂”,鲜明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按照要求,积极探索,努力实践。

    胡启书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增强执政本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一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形成上下齐心协力的良好局面。二要进一步锤炼本领。要有知识不足、能力不足的紧迫感,着力增强学习、政治领导、改革创新、科学发展、依法执政、群众工作、狠抓落实、驾驭风险8个方面本领,更好地担负起转型崛起重任。三要进一步担当作为。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攻坚克难。要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一步一步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的精神全面抓好落实。

    尹农纲在主持开班式时指出,要切实把思想摆进去,在学习领会上再深入、再透彻;切实把工作摆进去,在贯彻落实上求实效、求突破;切实把责任摆进去,在干事创业上当标杆、作表率。要清醒认识自己岗位的特殊重要性,坚定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区党员干部树立榜样、作出示范。

    其他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等共210人参加了相山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