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局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05 16:07:51 稿源:市国土局 ]
            

  2月28日下午,市国土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宏新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县区分局局长、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党员群众代表及党建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二、三、四、六等五个党支部书记述职发言,讲成效,查不足,找原因,明举措。曹宏新现场逐一点评,既肯定了取得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五支部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分别对述职人员的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曹宏新强调: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一项纪律要求,要时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严格执行党的建设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支部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提高服务群众能力。三要以抓党建为统领,做好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打造好国土品牌。四要做好党建工作谋划落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奋力开创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快转型崛起提供坚强保障。(任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