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先锋头条

杜集区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召开

黄晓武戴启远等出席

[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10 18:22:59 稿源:淮北日报社 ]
            

4月10日上午,杜集区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召开。市领导黄晓武、戴启远、李明、方宗泽、朱浩东、李加玉、王波、张保成出席。

本次集中推进的十大重点项目分别是年产8万吨紧固标准件项目、华源电气设备项目、世纪京美家具项目、富林环保科技项目、双龙雅舍(南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新能源光伏电缆项目、矿山集千万加新型农超项目、杜集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项目、淮北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杜集区村镇物流管网项目,总投资68.2亿元,涵盖装备制造、房地产开发、现代服务、基础设施配套等。这些项目的实施,对杜集区补短板、强链条,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完善提升配套功能,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当天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一行现场观摩了十大重点项目展板,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不时与杜集区和有关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他要求,杜集区要以此次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项目意识,提高办事效率,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杜集区负责人表示,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作,注重调度督查,持续优化服务,力促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总裁陈德力、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苟开刚出席会议或发言。市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陈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