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时政要闻

淮北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11 09:19:28 稿源:淮北新闻网 ]
            

4月10日下午,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人大宣传好新闻及优秀信息,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和淮北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方宗泽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各级宣传部门和新闻单位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宣传信息工作力度持续加大,宣传信息工作氛围愈发浓厚,宣传信息工作方式不断丰富,传播了人大好声音,讲述了人大故事,为提升人大工作在全局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影响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方宗泽强调,要树立正确导向,牢牢把握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原则性;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增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针对性;主动适应形势,有效促进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创新性;完善工作机制,着力提升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规范性,为推进全面开创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新局面凝聚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处主要负责人,市委宣传部、市“一府一委两院”分管负责同志,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一府一委两院”及县(区)人大宣传信息员参加会议。

首席记者肖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