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时政要闻

淮北市第六招商团一季度招商势头良好

[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11 09:22:33 稿源:淮北新华网 ]
            

自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以来,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为团长的市第六招商团两次召开调度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树牢招商引资“生命线”意识,一季度招商引资成果丰硕。截至3月底,共计备案项目45个,其中开工项目5个、签约项目6个。

市第六招商团建机制强保障,创新建立月例会调度机制、组织协调机制、信息沟通机制、领导推动机制,为提升招商引资成效提供制度保障。快推进争效率,压茬推进在手项目,高位高频推动优质信息快备案、备案项目快签约、签约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投产,全面提升转化率、签约率、开工率,切实把备案信息变为实际项目。聚主业抓重点,围绕我市六大主导产业,把工业项目作为招商引资重点,强化精准招商,着力招大引强,努力招引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高、投入产出高的大项目、好项目。讲协作凝合力,以超额完成年度任务为目标,定期沟通、协调、研究招商引资方式方法,由团长带头协调解决项目签约、落户等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证项目落地、落好。

通讯员 张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