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阳光组工

市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走访慰问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

[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12 11:03:39 稿源:市委组织部农组科 ]
            

 

 

4月1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梁巧深入部分贫困村,看望第七批新选派帮扶干部,了解其食宿安排问题和工作开展情况。

梁巧一行先后赴南坪镇路东村和耿庙村、双堆集镇罗集村、孙疃镇刘圩村、临涣镇大高村和临南村、四铺镇北陈村等地,实地察看各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办公和住宿场所,与选派帮扶干部和村干部倾心交谈,了解所在村的党建情况、贫困户信息、产业发展和村“两委”换届前期准备等工作,并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在脱贫攻坚一线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梁巧要求各驻村扶贫工作队要充分认识脱贫攻任务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按照省委“一抓双促”(抓基层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要求,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提升整体工作水平;要客观地分析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以村集体经济“清零提升”两年行动计划为契机,因地制宜谋产业,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要把村“两委”换届作为重中之重,加大整顿力度,从严把关人选,规范组织选举,确保换届工作稳妥推进;要加强内部管理,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落实在村在岗制度,同时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在村期间人身安全,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