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脱贫攻坚“查问题、找盲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

[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25 17:16:34 稿源:团县委 ]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4月23日,团县委召开脱贫攻坚"找问题、补短板、促攻坚、再部署落实"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打好翻身仗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团县委实际,对近期“雨露计划”等扶贫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求干部职工端正工作态度,思想意识要提高,把精准扶贫工作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中来;二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要分工明确,有担当精神,深入摸清贫困户基本情况,帮扶需求,补齐短板,拿出绣花功夫,精细化推进脱贫攻坚,;三要明确责任抓整改。包保干部要明确职责范围,协调配合,实事求是查找问题,强化举措推进整改,不断提高工作质量。

会议指出,扶贫攻坚的责任更加明确,任务更加艰巨,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主体责任意识要加强,联动意识要增强,领会掌握扶贫工作调查知识要点,要明确任务,以身作则,鼓足干劲带好头,做扶贫攻坚的表率作用,动员机关全体人员和社会力量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