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时政要闻

夏少权来淮调研新时代传习中心建设

[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08 09:58:52 稿源:淮北新闻网 ]
            

6月6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夏少权来淮调研新时代传习中心建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顾文参加调研。

我市新时代传习中心建设依托各级开放式党校、开放式社区(村部)、道德讲堂、职工之家、妇女之家、党员活动室、农民文化乐园等原有阵地,探索创新“传原文、听原声、讲故事、谈感受”的“四步传习法”,开展与各类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的传习宣讲,全力推动传习活动走进机关、社区、农村、企业、学校、军营。

夏少权一行先后来到西街道安康社区、南黎街道桂苑社区,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基层新时代传习中心及传习志愿者队伍建设情况,并对我市新时代传习中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夏少权指出,淮北市对新时代传习中心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创新探索,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要求,各级党委要把新时代传习中心建设成为普及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充分利用已有资源开展各具特色的传习活动,让“新思想”以鲜活的方式在基层落地生根。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相山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 俞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