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时政要闻

淮北市政协十届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06 11:02:35 稿源:淮北新闻网 ]
            

7月5日上午,市政协十届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谌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钱丹婴、王莉莉、张保成、朱先明、刘添才、程晋明,秘书长陈新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发展智慧经济专题调研方案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借鉴市政协十届三次常委会议暨专题协商会议成功召开的经验,选准切入点,把握着力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摸清摸透我市智慧产业化和产业智慧化现状,在此基础上撰写高质量的报告,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开出高质量的协商会议,为我市发展智慧经济、实现转型崛起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会议在听取市政协第二次双月协商座谈会暨“推进农村综合改革,促进新型城镇化,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界别协商会方案汇报时指出,各相关委室要加强配合,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开出高质量的双月协商座谈会。

会议在审议《关于设立“政协委员工作室”的意见(试行)》(草案)时指出,“政协委员工作室”是为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搭建的履职平台。要突出委员的社会影响、岗位职能,拓宽紧密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渠道,努力把“政协委员工作室”办好办出特色,办成淮北政协工作的品牌。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8年下半年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联系委员名单(草案)和市政协机关《关于开展文明委室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草案)。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