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时政要闻

淮北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迎检工作部署会召开

[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17 10:40:29 稿源:淮北新闻网 ]
            

7月16日下午,全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迎检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英主持会议。

据了解,本周内,省创卫检查组将对我市争创省级卫生城市工作开展评估验收。会议就创建省级卫生城市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明指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对于促进文明创建常态化、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条件具有重要意义。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责任,凝心聚力,一鼓作气,确保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目标顺利实现,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明强调,思想之弦要紧之又紧。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对待这次评估验收,全力投入迎检准备工作,确保把创卫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任务落实要细之又细。按照创卫实施方案和行业标准要求,明确任务,抓住关键,创新举措,强力推进创卫宣传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治理、农贸市场管理等重点工作。工作责任要严之又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主体,“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定人、定责、定标准、定进度、定时限,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

陈英也就做好创卫迎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