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时政要闻

李明一行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19 10:01:06 稿源:淮北新闻网 ]
            

7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李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晓光一行深入部分企业,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在中勘资源勘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明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工人的工作和劳动保护情况,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将“送清凉”慰问品发放到工人手中,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完成工作任务。

正在加紧建设中的口子东山工业园,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和建设场面。目前,园区内的2栋生产厂房已经投产,预计今年9月正式出酒。李明先后察看了制曲车间和酿酒车间,询问了园区建设进展情况,并向工人们送上慰问品。他希望企业负责人抢抓天气有利时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促园区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为淮北转型崛起作出贡献。

在宏大特种纺纱有限公司,李明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向坚守在高温一线的纺织女工们送上慰问品。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确保工人的健康和安全。

淮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童伯根,市总工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