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时政要闻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李子明先进事迹报告会

[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23 14:46:36 稿源:淮北新闻网 ]
            

7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李子明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优秀共产党员、“中国好人”、全国劳动模范李子明作先进事迹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副主任张香娥参加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子明用简练而又朴实的语言,介绍了自己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争创一流的感人事迹,让与会人员备受感动、启示和鼓舞。大家表示,要在新形势下永不自满、毫不懈怠,积极适应转型崛起新时代人大工作新要求,勇于创新实践、善于担当作为,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交出合格答卷。

一个人做好事不难,但长期坚持并非易事。李子明数十年如一日,在退休后仍然坚持开展供水便民志愿服务,以他的名字命名的供水服务热线在我市家喻户晓,也是工商管理部门为他注册的第一个以个人姓名命名的服务商标。多年来,李子明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十佳标兵、建设部技术能手、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等多项荣誉称号,数次被省委、市委评为优秀党员。

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处负责同志和机关党员干部聆听了先进事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