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时政要闻

李晓光调研《宗教事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26 10:21:06 稿源:淮北新闻网 ]
            

7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光带领内司(民侨)工委负责同志,调研我市《宗教事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李晓光一行实地察看了解了普门寺、方西基督教堂、相山基督教堂等宗教活动场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宗教局关于《宗教事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

李晓光指出,宗教工作无小事,我市宗教工作长期处于全省第一方阵,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讲政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力维护好、团结好广大信教群众,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要讲法治,进一步加大对新修改的《宗教事务条例》的学习和宣传力度,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要讲政策,结合淮北实际,积极引导,充分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淮北转型崛起中的作用。要讲方法,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着力引导信教群众爱国爱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