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伟到杜集区矿山集街道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30 08:15:22 稿源:淮北新闻网 ]
            

7月2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谌伟到杜集区矿山集街道办事处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了解杜集区及矿山集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区、街道的同志共同分析新形势,研究发展措施。

走访调研中,谌伟听取了杜集区委、区政府和矿山集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及下一步经济社会发展、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信访维稳等方面的打算。近年来,矿山集街道办事处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加快实施“文化旅游专业化、商贸服务城市化、高新技术产业化”三大目标,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谌伟对矿山集街道办事处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矿山集街道发展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谌伟指出,矿山集街道地处城乡结合部,辖区内有大型煤矿、高新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潜力大、后劲足,但也面临着社会管理要求高、信访稳定责任重等新问题。他希望,矿山集街道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基础作用,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因地制宜、高起点高标准做好产业发展规划,突出抓好工业经济、商贸和文化旅游产业,不断提升民生保障水平,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按照分类原则逐一解决,全力维护和巩固好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政协秘书长陈新华和杜集区委、区政协负责同志参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通讯员 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