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先锋头条

戴启远在参加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严守纪律规矩 主动担当作为

[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02 08:31:10 稿源:淮北日报社 ]
            

8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的“讲严立善新”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围绕“三严三实”和“讲严立善新”主题,把自己摆进去,审视自己“不忘初心忘不忘、牢记使命牢不牢”,开展专题研讨。

戴启远在研讨时说,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党绝对忠诚,坚决不做“两面人”。要加强政治学习,筑牢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筑牢信念之基,永葆浩然正气。

戴启远强调,要培育政治文化,做到见贤思齐。要有反思精神,以身边优秀同志为榜样,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做到“吾日三省吾身”,善于发现自己的缺点,及时改正,打扫政治灰尘,提高政治免疫力。要优化政治生态,严肃纪律规矩。坚定不移讲政治,以正气充盈为标尺,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用铁的纪律铸就铁的战斗力。要提升政治能力,敢于担当作为。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新要求,戒骄戒躁、勤学苦练,志存高远、苦干实干,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

戴启远要求,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同志要瞄准全省一流的目标,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工作本领,在综合文稿、政务信息、协调联络等方面当好模范生,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当好先锋队,在服务淮北转型崛起进程中当好主力军,团结一致、顽强拼搏,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担当和“成功必定有我”的境界,共同把淮北建设得更加美好。

市政府秘书长梁龙义参加会议。(首席记者 王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