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先锋头条

戴启远在市“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汇报会上指出

明确细化相关政策 完成移交目标任务

[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7 18:06:46 稿源:淮北日报社 ]
            

12月17日上午,市“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汇报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浩东主持会议,副市长王波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总体进展情况、物业分离移交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驻淮省属企业和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戴启远指出,在推动全市“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中,政府和企业紧密配合,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面对当前的困难,市企要进一步梳理问题,共同协商,共克难关。

戴启远要求,要处理好长远与当前的关系,把握“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的绝好机遇和有利时机,做好移交相关工作,为职工做好事、谋利益;处理好共同责任和一方责任的关系,明确责任主体,加强沟通对接,共同努力做好“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各项工作;处理好政策与实际的关系,按照相关要求,立足实际,认真研究制订符合企业、群众、政府三方利益的解决方案。

就做好下一步“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戴启远强调,要实事求是,进一步明确细化资产移交、过渡管理费等相关政策,共同遵守执行,积极稳妥推进移交工作。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完成物业管理事权移交协议签订、“三供一业”设施维修改造工程、落实维修改造资金等目标任务,不断改善企业职工居住区环境。相关县区和部门要高度关注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积极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移交企业要按照应交必交、能交尽交的原则,完备相关资料和手续,妥善移交职工家属区相关资产。全市上下要集中开展攻坚行动,成立联合工作验收组,建立完善调度工作机制,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朱浩东、王波要求,要统一思想,及时办理移交有关手续,做好过渡期和后续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政府秘书长梁龙义、县区政府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俞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