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建管处支部开展同企业党支部党员联谊交流活动

[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0 15:25:56 稿源:市城乡建委 ]
            

 

11月16日上午,淮北市建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同淮北市油西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支部开展了党员联谊交流活动。

在企业党建工作室,两支部进行了交流,丁兆峰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成长历史,强调了企业支部在企业管理中起到了重要核心作用,他指出,近年来在市、区相关部门和领导帮助支持下,在企业支部的带领下,油西环保建材公司得到了较好的发展,自动化程度显著提高,环保验收顺利通过,生产产品供不应求,目前,企业还仍在进行标准化大棚的建设,力争把企业越建越好。

同时,建管处副书记向企业介绍了支部党建开展情况,重申了党建在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的重要作用,鼓励企业多加强党建工作,要做到用党建引领企业管理,引领企业发展,抓好党建,抓好党员,一定会给企业带来丰厚的回报,建管处支部一定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企业提供好相关的服务,并向企业赠送了《墙体材料革新政策法规文件汇编》和《新型墙体材料技术标准汇编》等资料。

交流会上,两支部党员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目前阶段新型墙材的发展,企业环保措施的加强,烧结自保温砌块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畅谈。最后,建管支部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正在建设中的标准化大棚等设施,同时强调在生产和建设过程中一定要特别注重安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