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先锋头条

全市离退休干部经济形势通报会召开

戴启远通报有关情况

[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7 09:22:37 稿源:淮北日报社 ]
            

12月26日下午,全市离退休干部经济形势通报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出席会议并通报我市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明年重点工作安排。

戴启远说,即将过去的2018年,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砥砺奋进、迎难而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部分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在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中,我市积极扶持新兴产业、促进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的典型做法,获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变被动为主动,变伤疤为窗口,积极破解采煤塌陷区治理世界难题,高标准打造中心湖带,推动“依山建城”向“拥湖发展”转变,城市框架进一步拉开;补齐发展短板、还清历史欠账,下大力气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城市更宜居宜业宜游,群众获得感更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导向,奔着问题去、迎着困难上,敢啃硬骨头、敢打胜仗,着力破解了一批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显著提升;全市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夺取了抗洪抢险救灾斗争的重大胜利,增强了我们依靠淮北人民把淮北事情办好的信心和决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的悉心指导和关心支持。

戴启远表示,新的一年,市政府将坚定信心决心,保持定力韧劲,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敬业奉献,重点在绿金科创大走廊建设、工业强市、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三基一技一大”产业发展、主城区雨污分流、南部次中心和朔西湖郊野公园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为淮北转型崛起集聚强劲动力。戴启远希望老同志保重好身体,多走走多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创淮北更加美好的未来。

市政府秘书长梁龙义主持会议。市级离退休老同志及县级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约130人参加会议。(首席记者 王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