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先锋头条

淮北市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2019新年音乐会

[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7 09:35:49 稿源:淮北日报社 ]
            

 

12月26日晚,我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2019新年音乐会在淮北矿业会议中心精彩上演。

市领导黄晓武、戴启远、李明、顾文、金文、陈英,淮北矿业集团领导孙方与社会各界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共同欣赏演出。

音乐会在唢呐合奏《农家乐》中拉开帷幕。《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不忘初心》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让每一位现场观众心潮澎湃。笛子独奏《策马扬鞭奔小康》,艺术地再现了我市咬定青山不放松,推动减贫事业取得巨大成就,广大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得到显著提升的喜人景象。女声合唱《我为共产主义把青春贡献》,唱出了广大人民群众用信念坚定意志,用理想描绘未来,用激情点燃青春,用汗水浇灌家园,不断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的豪情壮志。在宛转悠扬的二胡声中,《西域情思》展现了在“一带一路”建设中,中国梦同沿线各国人民的梦想连接起来,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全面开放新格局。《游击队歌》《我爱你中国》《你是这样的人》《江山》等精彩节目,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音乐会在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音乐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联、市文旅体委、淮北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市音乐舞蹈家协会、市农商银行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