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专题研究部署党员电教远教工作

[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14 09:51:03 稿源:市电教中心 ]
            

 

2月13日下午,淮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家培专题研究部署2019年党员电教远教工作。

会上,胡家培首先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任东对党员电教远教工作批示精神。接着,市党员电教中心汇报了2018年电教远教工作完成情况及今年工作安排。汇报结束后,胡家培带领电教中心人员对照省委组织部《2018年全省党员电教远教工作综合研判》,逐条进行全面分析梳理,找准工作短板,商讨并拿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深入开展党员远程教育工作规范化提升年活动,在教学资源建设、网络平台发展、管理学用工作、骨干队伍建设、运行保障机制等方面取得了新进步,也存在市辖三区电教远教工作力量薄弱、省先锋网稿件采用率及远教站点开机学习率不够高等工作短板。

会议要求,市党员电教中心要以2018年全省党员电教远教工作综合研判为契机,进一步分析总结,紧扣解决工作短板和重点难点问题。特别是,要充分调动县区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积极性,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力往一处聚、劲往一处使,扎实开展党员远程教育规范化巩固年活动,推动淮北市党员电教远教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