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时政要闻

淮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六次调度会召开

[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23 15:29:20 稿源:淮北新闻网 ]
            

4月22日上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六次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章银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余跃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下沉淮北督导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钱界殊充分肯定了各级各部门为配合中央督导工作作出的积极努力,同时指出了迎接督导期间存在的突出问题。他强调,要认真总结本次迎接中央督导工作,把好的经验做法固化成具体的制度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中央督导组在督导过程中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立行立改,逐一整改。要聚焦“办案”“打伞”重点,加强部门协作,增强办案力量,提升办案能力和效率,抽调精干力量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线索移送机制,规范线索移交办理程序,全力保障案件线索高效运转、快速核查。

章银发就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具体要求。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及县区政法委书记参加会议。(记者 傅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