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时政要闻

谌伟调研旺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24 17:46:18 稿源:淮北新闻网 ]
            

4月2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谌伟前往淮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实地调研包保联系的全市重点工程——旺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王波,市政协秘书长陈新华陪同调研。

调研中,谌伟一行走进旺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垃圾焚烧发电工艺流程,并听取了下一步电网接入、工业用水等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等情况,开发区管委会、市直相关部门及烈山区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发言。

谌伟在讲话中指出,旺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涉及我市城市发展的重点工程、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位强力推进,各相关部门协同作战、密切配合,共同营造了良好的施工环境,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谌伟强调,企业要严格按照建设实施方案要求,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建成。要切实做好项目运营,充分发挥好项目作用,将生活垃圾“吃干榨尽”,实现垃圾处置的资源化、无害化。市政协将积极开展对项目的民主监督工作,通过民主监督推动市委、市政府部署的相关工作落实落地,助力项目建设发展。

王波在调研中要求,相关单位要主动靠前,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与企业共同把项目打造成“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标杆项目。

市政协人资环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