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时政要闻

淮北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7次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02 17:34:04 稿源:淮北新闻网 ]
            

7月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7次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谌伟主持会议并讲话。钱丹婴、王莉莉、张保成、朱先明、刘添才、程晋明、孙兴学、陈新华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有关通报精神、李锦斌同志在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议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文章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市政协副主席朱先明、刘添才分别围绕“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献计出力”“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主题作理论宣讲。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发言。

谌伟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是党的98周年诞辰,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组织开展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具有重要意义。

谌伟强调,要警醒反思,以阜阳市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深入检视反思,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在政协系统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在市委的领导下,充分做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要发挥优势,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言献策,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深做实“年度十件大事”“八大质量提升工程”,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各委室、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