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时政要闻

淮北市住建局开展 “重阳节”主题教育活动

[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0-08 17:42:40 稿源:淮北新闻网 ]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了“重阳节”主题教育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传统美德。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先后来到绿金湖圆梦岛、创新大道东段暨隧道工程、市人民医院新院、淮北一中新校区、绿金花园小区,进行观摩参观、了解东部新城发展变化。并在烈山区榴园村四眼井党员教育基地,接受了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看到城市面貌的大发展、大变化,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和转型崛起的奋斗目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革命先辈和优秀党员们看齐,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城市转型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