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0-09 14:50:05 稿源:淮北新闻网 ]
            

9月27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暨重阳节活动。

活动中,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干部来到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临涣文昌宫,参观了战史陈列室、听取了淮海战役的生动讲解、观看了淮海战役视频宣传片,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恪守神圣承诺,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从革命传统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争做“两个维护”的表率,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严实的作风,全面提升“三办三服务”水平,建设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实现淮北高质量转型崛起贡献力量。

离退休党员干部感叹着近年来家乡发展的巨大变化,表示把革命传统教育和重阳节参观活动结合起来,效果非常好。今后,将努力争做活到老学到老的表率,始终保持信念坚定、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