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先锋头条

任东督查调研基层主题教育及扫黑除恶工作

[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0-25 17:18:15 稿源:市委组织部研究室 ]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任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濉溪县孙疃镇部分村开展督查调研。

任东先后来到孙疃镇燕头村、四李村、尤沟村等地,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进行深入交流,实地调研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及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

任东指出,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前一阶段扎实有力推进基础上,因地制宜、创新方式,推深做实学习交流、检视整改等工作,尤其要关注年老体弱党员、流动党员等群体,通过上门送学、结对助学等方式,确保全覆盖、深学习、有收获。任东要求,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常态化开展“入户连心大走访”,与农户心贴心、面对面交流,解决一批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任东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战场、重大举措,要发挥组织优势、压实工作责任,保持高压态势。要大力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选优配强基层干部队伍,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要进一步清理受过刑事处罚的村干部,将其坚决清理出村干部队伍;对过去存在“村霸”等黑恶势力现象的村,要在严厉打击基础上,采取有力措施,消除不良影响,并补齐配强村“两委”班子,持续提高能力素质,进一步激扬清风正气,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在基层一线筑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