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先锋头条

戴启远在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强调

强化政治担当坚守为民初心 奋力谱写转型崛起新篇章

[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09 11:24:17 稿源:淮北日报社 ]
            

 

 

12月3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戴启远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浩东、胡亮、胡百平、章银发、梁龙义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8年度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会上,戴启远首先代表市政府党组作检视剖析。随后,戴启远带头作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相互批评。

戴启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既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大家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开出了加油鼓劲、凝心聚力的氛围,充分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

戴启远强调,要坚持理论武装,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守为民初心,矢志转型崛起。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把初心使命转化成争先进位的精气神和转型崛起的推动力;坚持创新为魂、项目为王,进一步对标长三角先进地区,推动工业经济企稳回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认真对照年度目标发力冲刺,以实际行动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要敢于自我革命,永葆清廉本色。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巩固拓展民主生活会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力谱写转型崛起新篇章。(首席记者 王守明 摄影 万善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