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熟了

[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24 10:53:28 稿源:淮北新闻网 ]
            

“又甜又香,口感真的很棒!”12月22日上午,在高岳街道徐暨村王庄草莓采摘园里,市民们开心采摘着新鲜的“甜宝”草莓。

冬日的郊外,寒风凛冽,但在王庄草莓采摘园的大棚里却温暖如春。一走进大棚,郁郁葱葱的垅脊上,“甜宝””红颜”等优质品种的草莓个顶个的色泽饱满、细嫩多汁,草莓的清香扑面而来。草莓种植大户孙小军,今年35岁,种植草莓已经有6年时间。“11月底,‘甜宝’‘红颜’先后进入成熟季,迎来了一批批前来采摘的市民。”他开心地告诉记者,今年又引进了“天仙醉”等新品种,成熟的草莓一半用来采摘,一半供应水果店。“十多个大棚的草莓,大约能收入三十多万。”

王庄草莓采摘园地址在龙山路与青年路交叉口,目前草莓的采摘价格为35至40元一斤,随着春节的到来,越来越多的错季草莓将陆续成熟,尤其是一些新特品种,也将供游客采摘,让大家在萧瑟的冬季体验采摘的别样乐趣。“甜蜜的草莓在寒冷的冬天‘火起来’,给广大市民带来了舌尖上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