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时政要闻

谌伟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31 09:51:25 稿源:淮北新闻网 ]
            

3月2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谌伟走访调研委员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秘书长陈新华陪同调研。

“这次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对服务业的消费环境、营销方式等都提出了新的要求,也带来了新的机遇。”谌伟走进淮北大华眼镜店、UES休闲餐厅,与企业负责人谈防控、聊发展、问困难、商对策,对商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努力开展复工复产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为消费者提供放心消费、舒心消费的良好环境。要紧跟市场变化顺势而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业态、新模式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安徽富特尔塑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工人们坚守在各自岗位上,抢抓生产进度,一派繁忙有序的生产景象。谌伟表示,要进一步健全企业内部防控机制,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依靠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不断提高产能、增添效能,推动生产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谌伟指出,委员企业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具体要求上来,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抢抓机遇,努力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把疫情产生的影响降到最低。有关部门要当好“服务员”,为企业复工复产和扩大生产提供精准服务,切实帮助企业排忧纾困解难,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充分发挥商会的作用,团结带领会员企业资源共享、合作共赢;调动多方资源,宣传推介淮北,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牵线搭桥,助力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

市政协经济委,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