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时政要闻

淮北市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制调整

[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01 15:07:52 稿源:淮北新闻网 ]
            

近日,我市召开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制调整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配置效率,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健康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浩东对体制调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朱浩东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市委、市政府调整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制的重要意义。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讲团结的高度出发,凝聚工作合力。要加强创新和服务,切实履行职责,为实现淮北转型崛起、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保障。要加强党的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积极营造依法、公正、高效、廉洁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

2019年12月9日,经市委常委会第104次会议、市委编委会议研究决定,调整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制,明确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今年1月22日,市委、市政府两办印发了《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制调整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体制调整的具体措施和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