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时政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2020年第4次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09 15:35:30 稿源:淮北新闻网 ]
            

4月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4次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谌伟主持会议并讲话。钱丹婴、张保成、朱先明、刘添才、程晋明、孙兴学、陈新华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30日省委常委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市委书记黄晓武在全市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在市纪委八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发言。

谌伟指出,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的新变化,结合实际开展好“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积极推动“请你来协商”、选派特约民主监督员等各项工作,助力党委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发挥政协优势,聚合各方力量,积极开展“抗补促推”专项督导以及脱贫攻坚民主协商成果、重点提案办理“回头看”活动,开好“关注农村饮水安全 促进农村民生改善”双月协商座谈会,完善政协机关联村帮扶举措,助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把 “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进一步在政治要求、管党治党、工作作风、纪律规矩等方面严起来,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为加快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