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时政要闻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22 14:31:40 稿源:淮北新闻网 ]
            

4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副主任金文、张香娥及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会上,方宗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李锦斌书记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李晓光领学了《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张香娥传达了中央纪委有关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参会人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方宗泽在会上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意义重大,人大机关作为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权力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方宗泽强调,要突出“以案示警”,认真学习省思,强化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工作,深度谋划开展“三优两争”活动,持续增强党员干部“免疫力”;要突出“以案为戒”,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查摆检视,把问题找准找实、挖深根源,对症下药,确保警示教育保证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要突出“以案促改”,持续整改提升,结合实际列出本部门、个人存在的问题清单,拿出具体整改措施,以实在成果检验警示教育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