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时政要闻

方宗泽到宋疃镇督导 “抗补促推”专项行动工作

[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01 22:14:33 稿源:淮北新闻网 ]
            

4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前往烈山区宋疃镇雷山社区,督导“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工作。

在雷山小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各种机械齐上阵、作业人员加油干,因疫情推迟复工复产的棚改项目正在强力推进中。方宗泽边走边查看进场道路施工环境,详细了解房源分配、施工进度、安全保障、防控措施到位情况。方宗泽强调,棚改项目事关百姓切身利益,要落实责任、强化管理,时刻绷紧安全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到防疫安全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工程按既定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在经过体温检测、消毒液洗手等防控措施后,方宗泽走进宋疃中学,督导复学复课及教学工作。“开学前,我们制定了复学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理预案,并对教职工进行培训,备足备齐所需物资;学生一天两次测温,错峰错时进离校园……”听完介绍后,方宗泽肯定地说,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各项工作,做好日常环境卫生维护和消毒,科学开展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密切关注孩子的心理状况,为学生安心学习营造健康安全的教学环境。

在雷山社区,方宗泽沿途察看了粉煤灰治理、人居环境整治、饮水安全工程、脱贫攻坚推进情况。随机走访了部分脱贫户,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子女就业入学、医疗政策享受、亟需解决的困难等等,鼓励困难群众勇敢面对生活,树立信心、坚定信念,用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明天。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