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时政要闻

淮北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27 11:11:50 稿源:淮北新闻网 ]
            

5月25日,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正式开班。

据了解,本期主体班分为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共有140名学员,他们将在市委党校分别进行为期40天和60天的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

在开学第一课上,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以《新冠肺炎的预防与控制》为题,介绍了当前全球疫情发展形势及我国疫情防控的状态和处境,教育学员如何做好疫情期间个人防护。

同时,市委党校严把“五关”全力做好此次主体班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审定主体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细落实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严把教学安排关,调整优化教学设计,充实教学内容、保障教学效果,创新使用小班制教学,压缩班级规模。严把宣传引导关,认真抓好入学教育,对开学前14天有市外旅行史的学员一律进行核酸检测。在各学员党支部建立疫情防控小组,确保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严把疫情防控关,加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组织采购酒精、消毒液、洗手液、体温计等防控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