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先锋头条

淮北市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中国碳谷.绿金淮北转型崛起大讲堂

周勇应邀作报告 黄晓武覃卫国等市领导参加

[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07 18:33:19 稿源:市传媒中心 ]
            

 

 

 

7月7日上午,市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中国碳谷.绿金淮北转型崛起大讲堂,省扶贫办副主任周勇应邀作题为《再接再厉、奋勇前进,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专题报告。市领导黄晓武、覃卫国、方宗泽、谌伟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周勇基层工作经验丰富,政策理论水平高,在省扶贫办工作中牵头起草多项脱贫攻坚重要政策,负责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全省脱贫攻坚督查考核等重要工作,得到国务院扶贫办和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报告中,周勇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肯定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困难、聚焦把握当前重点工作等四个方面,讲政策、说实例、谈体会、提建议,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脱贫攻坚形势政策课。

市委副书记朱浩东主持会议时指出,在脱贫攻坚进入总攻收官的最关键时刻,我市举办以脱贫攻坚为主题的中国碳谷·绿金淮北转型崛起大讲堂,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极端重视。今天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希望大家认真体会并运用到实践中。当前,脱贫攻坚进入了决胜倒计时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部署要求,始终保持尽锐出战、合力攻坚的态势,进一步扛起担当之责、笃定前进之路、下足实干之功,慎终如始、接续奋战,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推动淮北高质量转型崛起,加快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