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省党员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 评选结果的通报

[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2-19 16:43:27 稿源:安徽先锋网 ]
            

 

各市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党委:

20206月部署开展全省党员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评选工作以来,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积极对标创争,推动双创双争活动深入开展。为表彰激励先进、促进学用成果转化,在层层遴选推荐、随机调研走访、网上公示等基础上,经综合评审,决定命名省级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先进教学服务平台25个、示范终端站点100个、学用示范基地20个、优秀站点管理员(信息员)60名、学用标兵40名(名单附后)。

本次命名的先进教学服务平台注重突出政治功能,教学内容丰富,栏目设置规范,信息更新及时,教学服务和教学管理讲求针对性、实效性,规章制度健全,无安全事故,活动开展有特色,受众面广,成效比较明显;示范终端站点硬件设施完善,站点管理规范,学用组织有力,日常使用率高,学用效果明显;学用示范基地能充分利用党员远程教育资源,建有特色主导产业,基地规模较大,效益明显,普遍推行“远程教育+基地+农户”等学用模式,定期开展线上+线下教学培训,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助推农民增收致富中作用突出,示范带动效果较好;优秀站点管理员(信息员)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党员远程教育事业,业务能力强,热心为党员群众服务,五大员职责履行较好,站点学用和平台建设管理工作成绩突出;学用标兵政治立场坚定,能带头参加学习,注重党员远程教育学用结合,积极帮助带动其他党员干部和群众,典型示范和辐射带动效果好,群众认可度较高。

希望受到命名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各地各单位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持续深入开展双创双争活动,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员远程教育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 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中的作用,不断激发和调动全省党员远程教育工作者和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持续推动全省党员远程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全省党员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评选命名对象名单

 

 

中共安徽省委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20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