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先锋头条

张永接见科技工作者代表

[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02 08:04:17 稿源:市传媒中心 ]
            

 

6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永接见安徽长淮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丽。刘丽作为中国科协十大会议代表,参加了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张永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刘丽等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他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希望全市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为人先,追求卓越,争当科技创新的排头兵,为推动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我市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拿出更具含金量的政策待遇,实现“淮才必遇”“淮才优遇”。

刘丽表示,将继续扎根淮北这片热土,立足岗位创新争先,为科技创新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领导周天伟、单强、张力参加接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