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阳光组工

单强到濉溪县随机督导选派干部在岗履职情况

[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7-30 20:05:17 稿源:市委组织部农组科 ]
            

 

7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单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濉溪县随机督导调研第八批选派干部在岗履职情况。

"住宿的环境怎么样?""吃饭的问题怎么解决的?""近期都开展了哪些工作?""下一步工作有什么思路?"......单强先后深入濉溪县韩村镇大殷村、建元村、五沟镇北湖南村等地,每到一处,都与选派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选派干部的食宿安排及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看选派干部的生活、办公条件。

单强指出,要认真落实选派任务。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时期,继续开展选派工作,意义重大。广大选派干部要加快角色转变,聚焦推深做实“一抓双促”工程,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制定三年工作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细化工作举措,争做推进乡村振兴的“排头兵”。

单强要求,要严格遵守选派纪律。广大选派干部要认真按照《安徽省选派干部管理办法》有关要求,严格遵守驻村、请销假、驻村安全等一系列制度。要实行集中办公,坚持吃住在村、工作在岗,与派出单位工作脱钩,不承担派出单位工作。

单强强调,要注重加强配合协调。广大选派干部要在镇党委的领导下,紧紧依靠村党组织,团结带领村“两委”成员开展工作。要主动搞好工作队内部团结,形成工作合力。要善于协调各种资源,争取多方支持,确保驻村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又讯:7月21日—22日,市选派办分别从市委组织部、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以及一县三区抽调人员,组成4个督查组,对全市39个选派村117名选派干部进行了两次集中暗访督查。

今后,市选派办将继续采取明查暗访的方式,不定期、持续性地对选派干部在岗履职情况进行抽查检查。对检查中发现违反选派工作纪律的人员将予以点名通报,并通报给派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