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先锋头条

市委召开部分市级党员老同志座谈会

就市第九次党代表大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

[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9-08 08:13:45 稿源:市传媒中心 ]
            

 

 

9月7日下午,市委召开部分市级党员老同志座谈会,就市第九次党代表大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张永参加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操隆山、单强、汪继宏参加会议。

市级党员老同志王邦杰、郭云修、黄灵光、赵长顺、李必范、周西敏、杨彦颖等会前认真研读了报告征求意见稿,会上踊跃发言,对报告起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老同志一致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部署今后五年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目标明确,符合中央和省委精神,契合淮北实际,看后令人振奋、备受鼓舞。老同志们还围绕打造“五群十链”、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绿色转型发展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张永边听边记,不时参与交流和探讨。他指出,老同志们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对市委工作的真诚关心和大力支持。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充分吸纳,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和市情实际,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报告内容,绘好淮北未来5年发展的美好蓝图。

张永指出,过去的五年是淮北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在党中央及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砥砺奋进、开拓进取,克服了一系列困难和挑战,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成绩的取得,也凝聚了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关注淮北的建设和发展,支持市委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操隆山主持会议。市委有关副秘书长通报市第九次党代表大会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