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先锋头条

覃卫国会见景域驴妈妈和博川文旅集团客商

[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9-12 23:18:25 稿源:市传媒中心 ]
            

 

9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覃卫国会见了来淮考察的景域驴妈妈集团总裁王小松和博川文旅投资集团总裁孙伟一行。

覃卫国在会见时说,淮北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优势明显。希望景域驴妈妈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深挖淮北历史文化资源,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创新思路、彰显特色,全力推动在淮项目进度,着力打造文旅标杆项目,促进淮北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博川文旅集团与我市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务实合作,市企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淮北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在淮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王小松和孙伟表示,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大在淮投资力度,全力打造亮点项目,以实际行动扎根淮北、融入淮北、奉献淮北。

副市长陈英,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市文旅体局及县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