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阳光组工

淮北市委组织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1-09 08:03:33 稿源:市委组织部 ]
            

11月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单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单强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大会,对安徽“十四五”发展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党代会报告总结成绩成果,一鸣惊人、令人振奋;分析困难问题,一针见血、实事求是;擘画宏伟蓝图,一以贯之、谋划深远;明确目标任务,一体推进、时不我待,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单强要求,组织部作为政治机关,必须拉高标杆、奋勇争先,站在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最前沿。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有计划开展分层分类系统培训,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力争营造浓厚氛围。要全力抓紧年底各项任务,拿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振作精神、全力冲刺、紧抓快干,建立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确保打一个漂亮的“收尾战”。要谋深谋实贯彻落实举措,认真对标、提升标杆、自我加压,增强谋划前瞻性、工作创造性、举措颗粒度、落实穿透力,最大程度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确保各项工作在组织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各科室相互交流学习体会,仔细谋划工作思路,积极细化落实举措,部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作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