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先锋头条

张永会见皖能集团负责人

[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1-24 08:15:19 稿源:市传媒中心 ]
            

 

11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永会见皖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翔一行。

张永对陈翔一行来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面对能源转型、能耗双控和绿色低碳发展,皖能集团奋勇争先、破解困局,提出很多新思路、新理念。当前我市正在加快推进更高质量转型发展,双方有很大合作空间。希望皖能集团高站位谋划、大手笔合作,紧密结合淮北实际,加快推进新能源项目,为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五个淮北”提供坚实的能源基础。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积极营造良好环境,为企业在淮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陈翔表示,多年来,皖能集团与淮北市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形成了坚实合作基础,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沟通对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平台作用,推动淮北能源结构优化升级。

市领导周天伟、汪继宏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