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先锋头条

张永覃卫国调研烈山区开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鼓足干劲抢抓进度强化保障

跑出项目建设“淮北加速度”

[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3-25 08:24:56 稿源:市传媒中心 ]
            

 

 

 

3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永,市委副书记、市长覃卫国率队前往烈山区,调研开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领导周天伟、汪继宏、姜颖、黄韡、孙兴学参加调研。

由晟晖科技投资建设的超高速硬质合金刀具生产项目总投资1.1亿元,目前处于设备调试阶段,预计4月中旬正式生产。张永、覃卫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实地察看生产前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张永指出,企业要坚定信心决心,全力以赴加快设备调试,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项目进展情况如何?”“今年产值预计多少?”在安徽和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张永、覃卫国一行走进生产车间,详细询问生产经营、产品研发以及二期项目建设等情况。张永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持续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提高产能和产品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相关部门要增强与企业的互动和交流,主动上门了解需求,帮助企业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扎实推进电子信息产业做大做强。

在电子信息产业园企业孵化器项目现场,处处呈现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张永在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汇报后,要求施工单位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环保关,加大投入,倒排工期,加强现场管理,紧盯重要节点和关键环节,打造高质量、高标准的精品工程。

张永一行还调研了国晟5GW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组件生产线项目、国安电力储能项目,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具体要求。

张永在调研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聚焦项目谋划生成、开工建设等各个环节,鼓足干劲、抢抓进度、强化保障,形成环环相扣、压茬推进、滚动向前的良好局面,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跑出项目建设“淮北加速度”。

市委有关副秘书长,相关部门、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