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先锋头条

张永看望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致以节日问候 送上关怀温暖

[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5-03 15:53:21 稿源:市传媒中心 ]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永前往我市部分交通卡口、集中隔离点,看望慰问抗疫一线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市领导姜颖、章银发、梁龙义参加。

"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向你们致敬!"张永一行先后来到淮北火车站、杜集区纵楼交通检查点、烈山区美豪酒店,亲切看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核酸采样人员、公安民警、城管队员、交通执法人员、社区干部、隔离点工作人员等,与大家深入交流,实地了解查验检测、隔离点管理、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叮嘱大家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

张永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大家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守岗位、冲在一线,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战斗还在继续,坚持就是胜利。希望大家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大力发扬连续作战、敢打必胜精神,咬紧牙关不放松,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持久战。同时,有关部门要关心爱护抗疫一线人员,科学统筹调度,合理安排人员轮岗,防止打“疲劳战”,让防控队伍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

随后,张永前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视频连线慰问我市援沪核酸采样队,详细了解队员在上海期间的工作、生活等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队员及其家属表示衷心感谢。

得知全体队员平安,当晚即将返程,张永十分高兴。他说,援沪抗疫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积极响应号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第一时间奔赴上海,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展现了淮北人民的良好形象。祝愿大家返程顺利、平安归来。

市委、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