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

[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7-27 08:55:38 稿源:市委组织部 ]
            

 

7月2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传达学习了全市二季度工作点评会议暨全市“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宣读了专项行动方案,对部机关开展专项行动作了具体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开展专项行动是市委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部机关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行动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专项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市委提出的“六找六强”部署要求,看干部队伍建设过硬不过硬,在激励担当作为上争先;看基层党组织建设过硬不过硬,在夯实战斗堡垒上争先;看人才队伍建设过硬不过硬,在优化成长环境上争先;看作风建设过硬不过硬,在擦亮组工底色上争先。

会议指出,专项行动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要将专项行动摆在突出位置来抓,把准方向步骤,真学真交流、真找真剖析、真改真进位,切实谈透差距、找准目标、改好问题。要强化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协同联动、统筹兼顾,真正将专项行动成果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的创新思路和举措,实现各项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