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召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结业仪式

[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26 16:25:58 稿源:濉溪县组织部 ]
            

    1月14日我县召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结业仪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昆参加结业仪式并讲话。

    本次集中轮训班从1月10日开始,为期五天。开班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周无事全面阐述了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明确提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随后的几天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县政协主席刘铁,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朱成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昆,分别来到轮训班作专题辅导报告。培训期间,学员们在听取了专题报告后,结合自已的工作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展现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坚定政治自觉,饱满精神状态和良好学风作风。

    在结业仪式上,本期轮训班的五位学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周昆在讲话中指出,经过五天的学习,本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即将结业。下一步关键是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强化深学,细照,笃行,尤其要在学习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周昆强调,要坚持学习成果转化为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四个濉溪建设的生动实践,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的强大动力。

    周昆要求,党的十九大擘画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蓝图,指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前进方向,鼓舞人心,激励斗志,催人奋进。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瞄准新目标,创造新业绩,为深入贯彻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高效推进双实活动,加快新时代四个濉溪建设,确保实现在全省争先进位目标过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赵永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