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淮北先锋网 > 阳光组工

淮北市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调研评估

[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02 10:08:37 稿源:市委组织部城组科 ]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现状,进一步做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3月28日-30日,由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成员单位领导带队,从有关部门抽调专门人员,成立2个调研评估组,对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开展调研评估。

调研评估工作主要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调研评估组随机抽取了一县三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以及部分市级社会组织,并深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实地督查调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调研评估组在县区分别召开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分类管理座谈会,各县(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非公办负责人,部分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座谈交流。

工作中,调研评估组还随机抽查了解第三批党建工作指导员到岗工作、履行职责和发挥作用等情况。